中共银川市委组织部关于享受累计任职15年以上优秀村(社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奖励补贴人员的公示公告
2016-06-24 17:08

根据《银川市党内关爱资金筹集使用和管理办法》,拟从201611日起,对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银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姜文华等7名任职15年以上,且获得地市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在职、离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每月发放200元奖励补贴。为了解掌握拟享受奖励补贴人员的任职年限和奖励情况,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公示公告如下。

姜文华,现任兴庆区解放西街银湖社区党支部书记,累计任支部书记15年,曾获银川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毛士兵,原兴庆区解放西街文艺社区党支部书记,累计任支部书记15年,曾获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姚新梅,现任兴庆区文化街信义社区党支部书记,累计任支部书记15年,曾获银川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司玉玲,现任兴庆区文化街山河湾社区党支部书记,累计任支部书记15年,曾获自治区优秀街道社区党务工作者称号。

  虎,现任永宁县望远镇银子湖社区党支部书记,累计任村(社区)支部书记15年,担任望远镇上河村党支部书记期间,所在党支部曾被评为银川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何建虎,原永宁县望洪镇宋澄村党支部书记,累计任支部书记15年,曾获银川市先进党务工作者称号。

王金山,现任贺兰县常信乡旭光村党支部书记,累计任支部书记20年,曾获银川市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公示时间为2016627日至29日。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人员任职年限和表彰奖励不实或存在问题,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市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银川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收。举报电话:(09516888448。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银川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 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银川市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其享受奖励补贴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