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银川市委关于拟授予侯金知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公示公告
2017-01-15 18:33

经市委研究,拟授予侯金知同志银川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现予以公示。

侯金知,女,汉族,198510月出生,20031月参加工作,2010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分局上海西路派出所阅海万家警务室民警。从警13年来,她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大胆创新、保民平安,分类建立了17个微信群和11QQ群,创出了一条以“微警务”为支撑,以“网格化治安管控、实战化巡逻防范、前置化矛盾调处、亲民化社区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社区警务“1+N”工作新模式,使所管辖阅海社区的刑事(治安)案件大幅减少,未发生群体性信访事件,得到了辖区单位、社会组织、商户及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公示时间为2017116日至122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银川市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银川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收,邮编750001。举报电话:(09516888433。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银川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银川市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