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治区五一劳动奖拟推荐对象的公示公告
2017-02-19 18:44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非公企业自治区五一劳动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宁组明电[2017]3号)要求,由市非公办组织在全市非公企业负责人、一线及专业技术人员中推荐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1个,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3个,自治区工人先锋号1个。经各县(区)、各党(工)委推荐上报,非公办审核相关事迹材料后,结合获得荣誉情况及社会影响力、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择优确定了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及个人作为拟推荐对象。具体名单如下:

一、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推荐对象

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

二、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

1、彭     宁夏共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

2、雷光新   银川城建集团、银川众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3、王亚伟   宁夏水洞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银川市旅游协会会长

三、自治区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

昊王米业公司粮食研发中心

 

以上公示时间为2017220日至24日。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拟推荐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银川市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银川市委组织部非公办,邮编:750001。举报电话:0951-6888437。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银川市委组织部非公办。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银川市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银川市委组织部将取消其推荐表彰资格。

 

 

                          中共银川市委组织部

                           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