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入选2018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自治区优秀青年后备骨干人选公示公告
2018-11-01 18:40

根据《关于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宁党办〔2018〕1号)、《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院士后备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宁党办〔2015〕51号)、《关于开展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18〕164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部门推荐、行业评审、专家评审、组织考察等程序,马攀勤等18名同志拟入选2018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自治区优秀青年后备骨干人选,现公示如下:

马攀勤  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  

段兴涛  宁夏希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工程师

王雄    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工程师

马世明  石桥增速机(银川)有限公司工程师

张林森  宁夏中科嘉业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师

马玉成  宁夏信友监理咨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

郭永平  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工程师

郑友业  银川市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王文韬  宁夏瑞力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康森    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工程师

汤湘根  宁夏信友监理咨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马国武  银川综合保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经济师

闫新飞  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王燕华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讲师

刘秦中  银川一幼高级教师

白丽花  银川二中一级教师

马维振  银川唐徕回民中学一级教师

马永亮  智慧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讲师

以上人选名单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至11月7日(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等方式,向银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报。举报电话:(0951)6888898。来信请寄:750001,银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与市场处收。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银川市委组织部、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入选,将取消被举报人的入选资格。

银川市委组织部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