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银川市优秀人才合作基地 认定支持建议名单的公示
2022-02-11 16:31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出钱、企业育才”试点工作,鼓励和支持银川市各县(市)区、园区及各企事业单位加强与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的人才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银川市人才合作基地建设水平。根据《银川市优秀人才合作基地奖励办法》银川市于20219启动了2021年度银川市优秀人才合作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经过广泛宣传、机构申报、逐级审核、专家评审、实地核查、征求意见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程序拟推荐22家机构为2021银川市优秀人才合作基地认定支持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211日至17日(5个工作日)。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委人才工作局反映,监督电话:0951-5555508。若所反映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入选,将取消公示对象认定支持资格。

附件:2021年度银川市优秀人才合作基地认定支持建议名单

                                            中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   

                                              2022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