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人才服务提升年”活动助力全市人才工作发展
2018-03-14 08:33

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人才工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决定将2018年确定为“人才服务提升年”,并于312日举行动员大会,专题安排部署此项活动,以三项举措力促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强化机制建设,健全工作制度。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为目标,健全机关干部业务知识轮训制度、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干部AB岗制度、干部失职追究制度及干部考核管理制度等,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和解决人才工作难题能力,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二是创新工作方法,规范工作流程。创新性提出IICT工作法(即,创新工作品牌化、重点工作项目化、常规工作流程化、临时工作高效化),梳理内部科室业务内容及工作流程,编制重点项目、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质量,逐步形成规范化的人才服务工作标准体系。同时,通过对每个人、每件事进行“CT”扫描,让干部职工清清楚楚认识自己,明明白白做好每件工作。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推动重点工作。发挥好牵头抓总职能,健全完善人才政策制度。推动好五大人才工程,进一步夯实引才育才基础。构建好人才服务体系,着重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形成“行为规范、运转高效、公正透明”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深化银川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