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测评与发展项目暨卓越职业经理人提升计划”第二次培训课程《战略思维与战略管理》圆满结束
2018-04-18 10:54

近日,由中共银川市委组织部、银川人才服务工作局、市国资委、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主办,西部(银川)担保有限公司承办的“创新与发展——银川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测评与发展项目暨卓越职业经理人提升计划”第二次培训课程《战略思维与战略管理》正式开课,来自市属国有金融企业、新兴产业等25家企业40余名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资深战略管理咨询专家、管理学博士、华夏基石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战略合伙人——刘洪兵老师进行授课。刘洪兵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背景,采用情景模拟、课程游戏、自我管理等独特的教学模式,以大量的互动与实战演练贯穿整个课程,引导学员从认识战略管理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开始,系统性的对战略思维的应用、战略制定、战略定位方法、流程和工具以及战略如何落地等进行了有趣且深度的分享,案例贴近现实,内容深入浅出,学员在互动研讨的参与中感悟、洞察战略管理的本质,收获颇丰。

    下一步,银川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测评与发展项目暨卓越职业经理人提升计划将通过持续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强势品牌建设》等课程,组织学员前往华为、京东等标杆名企进行考察、学习等形式,提升市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系统化、标准化培养水平,全面提升我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综合素质,助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人才引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