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组织人事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06-04 15:05

 

6月3日,银川市组织人事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市直各部门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和组织人事科长、业务骨干共23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伟斌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三强化三提升”活动有关工作要求通过专题授课、经验交流和业务研讨等形式,重点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政策法规和干部选拔任用、干部职级晋升等业务培训,全面提升组工干部政治素质、能力水平和职业形象。

开班仪式上,冯伟斌重点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全市组织工作和认真开展“三强化三提升”活动,努力建设政治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三个大方面,就如何提升组工干部能力素质、做好全市组织工作,向参训学员作了生动全面的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市组工干部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要扎实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着力在选优干部、配强班子、建强组织、凝聚人才上下足功夫,补齐短板,争先创优,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自身建设,锻造优良作风,严守政治纪律,恪守公道正派,勤勉务实工作,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开班仪式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就下一步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参训学员严格遵守规定,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