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入选2018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自治区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公示公告
2018-11-01 18:35

根据《关于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宁党办〔2018〕1号)、《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院士后备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宁党办〔2015〕51号)、《关于开展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18〕164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部门推荐、行业评审、专家评审、组织考察等程序,纳建红等7名同志拟入选2018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自治区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现公示如下:

纳建红  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杨亚军  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工程师/中级

刘世宇  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刘  利  西夏区第四小学高级教师

赵  佳  兴庆区第六小学高级教师

赵福英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

马晓成  贺兰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

以上人选名单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至11月7日(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等方式,向银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报。举报电话:(0951)6888898。来信请寄:750001,银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与市场处收。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银川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入选,将取消被举报人的入选资格。

银川市委组织部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