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年度银川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建议培养人选的公示
2020-01-02 11:35

 

根据《银川市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依据《银川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实施办法》,银川市于2019年6月启动2018-2019年度银川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培养人员选拔工作。经过个人申请、逐级审核、专家评审、意见征求等程序,共有321名同志进入2018-2019年度银川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建议培养人选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后将按程序提交银川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最终培养人选名单。

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2日至1月8日(5个工作日)。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中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举报。

来信请寄: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市民大厅B区701室。

举报电话为(0951)5555756(传真)。

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中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人才开发科(B区701室)。

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9:00-11:30,14:00-17: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请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中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入选,将取消培养人选资格。

本公示同时发布在《银川日报》、《银川发布》客户端、银川党建网(http://dj.yinchuan.gov.cn/)、宁夏政务服务网(银川网上市民大厅)(http://smdt.yinchuan.gov.cn/)、银川人才云http://www.ycrcy.gov.cn/front/home,欢迎查阅。


附件:关于2018-2019年度银川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建议人选的公示.pdf

 

中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