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银川市优秀返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优秀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优秀引才机构的公示
2021-01-21 09:05

 

为贯彻落实好《银川市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根据《银川市优秀返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补助办法》《银川市优秀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支持办法》《银川市优秀引才机构和个人奖励办法》,市委人才工作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部门于2020年4月启动了2020年度银川市优秀返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优秀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优秀引才机构的申报评选认定工作。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等程序,拟对1个优秀返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9个优秀技能人才培养基地6个优秀引才机构奖补,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一、2020年度银川市优秀返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

——宁夏芯联成技术服务有限公“百万门级超大规模数字电路竞争力分析项目”

二、2020年度银川市优秀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1.A++级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

2.A+级

宁夏新商务技工学校

银川市技工学校

宁夏现代高级技工学校

灵武市职业教育中心

宁夏青松技工学校

宁夏中联成人教育培训学校

3.A级

宁夏佰信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银川市金伯乐职业培训学校

三、2020年度银川市优秀引才机构

 1.第一层次

银川滨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贺兰县三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第三层次

喜正奇点(宁夏)创业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3.第四层次

宁夏人力资源协会

宁夏铁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共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1121日至27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市委人才工作局举报。举报电话为0951-5555756,来信请寄市委人才工作局人才开发科(银川市民大厅B区717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9:00-12:00,14:00-18:00。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市委人才工作局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入选,将取消公示对象奖补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