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银川市高精尖缺人才建议人选的公示
2021-01-21 09:09

 

为贯彻好《银川市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银川市关于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十一条措施》精神,根据《银川市高精尖缺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银川市高精尖缺人才认定实施细则》,银川市于2020年5月启动2020年度银川市高精尖缺人才认定工作以来,经过个人申请、逐级审核、专家评审、意见征求、提请银川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等程序,确定段云岭、丁洪等同志为2020年度银川市高精尖缺人才建议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121日至127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市委人才工作局举报。

来信请寄: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177号市民大厅B区710室。

举报电话:(09515555825(传真同号) 5556809。

来访举报接待室:中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人才规划科(市民大厅B区710室)。

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工作日)9:00-11:30,14:00-17: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请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中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入选,将取消被举报人资格。

 

 附件:2020年度银川市高精尖缺人才建议人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