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银川市大中专毕业生一线技能型人才生活补贴建议人员名单的公示
2021-02-07 10:07

 

根据银川市关于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十一条措施》对在银川市互联网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重点产业规模以上企业中新入职的大中专(技工)院校毕业的一线技术技能型人才,给予每人每月400元的生活补贴,最长可享受一年。市委人才工作局牵头2020年11月启动2020年度银川市大中专毕业生一线技能型人才生活补贴申报工作,经组织宣传、申报初审、社保核实、实地核验、专家评审及征求意见等程序,初步审定157名生活补贴建议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25日至1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市委人才工作局举报。举报电话为0951-5555508,来信请寄市委人才工作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银川市民大厅C301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9:00-12:00,14:00-18:00。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市委人才工作局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入选,将取消公示对象补贴资格。

 

 附件:2020年银川市大中专毕业生一线技能型人才生活补贴建议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