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 初步入选人员名单的公示
2021-06-01 11:54

根据《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实施办法》及《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共有产权房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2020年度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经组织申报、部门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224人进入初步入选人员名单,现予以公示(银川经开区初步入选人员名单另行公示,请关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

公示时间202161日至675个工作日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中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举报。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需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真实姓名、地址、电话号码。中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将会同有关单位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入选,将取消被举报人资格。

来信请寄: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市民大厅B区710室。

举报电话:(09515555825(传真同号)。

来访举报接待室:市民大厅B区710室。

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9:00-12:00,14:00-18:00。

 附件:2020年度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初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