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委组织部划拨党费300万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17:40

为及时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关怀温暖传达到战斗在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2月3日,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划拨党费的基础上,银川市委组织部6个县(市)区,卫健、公安、交通重点防控部门以及4家市属医院等配套划拨党费共计300万元,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划拨党费重点向承担防控任务重的部门和基层一线倾斜,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银川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县(市)区各单位要根据实际落实配套资金,尽快将资金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做到专款专用,确保划拨党费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凝聚人心、传递温暖、解决困难的关键作用,激励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