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4万名党员干部参观省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展览
2014-10-08 10:13

    9月30日,记者从省博物馆获悉,自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览开展以来,超过4万多名党员干部驻足参观,国庆后展览转入常规展览免费向社会开放。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眼看着展览入口处红色石碑上的大字引得不少参观者停住了脚步,省博物馆年轻的讲解员微笑着开始了当天的第九次解说。

参观者边看边相互交流: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了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只有这样敢动真格才能取信于民。

    贵阳市医保中心的杨再富看完后很受感动:“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每天直接面对办事的群众,我的一言一行,直接关系到群众利益,只有一点一滴,踏踏实实地做好工作,才能更好地密切党员和群众的关系。”

   展览馆的留言簿上,有参观者留下的句句感言:“展览很有现实教育意义,重点突出,发人深省”;“贵州省群众路线教育敢于面对现实、真实可信、整改有力”……

   “从8月20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们每天都要接待上千人的参观,我们希望通过展览进一步使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统一起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年轻的讲解员的话说得掷地有声。(记者 方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