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顺利开班
2020-09-10 17:38

 

丹枫迎秋、金风送爽。9月9日,银川市2020年秋季学期县处级干部理论研修班和中青年干部理论培训班在银川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周云峰作开班动员并进行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副校长何伟纯主持。同期开班的还有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和贺兰县中青年干部理论培训班,共260余名处科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周云峰副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扛起政治责任 提高能力水平 努力在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主题,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坚定的政治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宁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求广大学员要始终铭记、永远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发展和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全面增强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深切嘱托,坚定建设美丽新宁夏的信心决心。

他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扎实有效做好为民造福的各项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坚决用好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以更高改革开放水平促进更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赓续传承奋斗精神,用心感悟蕴含其中的强大力量。开班式强调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弘扬优良学风,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为民服务意识、改革创新意识,切实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协调和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作出更大的贡献。

按照区市党委的要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委党校在市委党校正式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