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市组织部长例会
2022-05-15 16:21

为认真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组织工作的统筹调度,5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组织部长例会,统一思想,检验成效,查摆问题,推进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朱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朱利军同志就做好下一步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压奋进,真抓实干。要压紧压实责任,围绕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和专题务虚会部署的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把任务分解到部门、具体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层层传导压力。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统筹,及时补齐短板,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研究指导,坚持工作边推动边思考边研究,细化措施,注重实效,完善机制,提升内涵。要积极创新示范,注重总结提炼,由点及面地树立标杆推广典型。部机关各科室要按照挂图作战要求,抓紧抓实全年工作任务落实,逐项分析盘点,确保按时按点、保质保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