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举办专题学习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5 09:55

 12月24日,我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作专题辅导报告。

许耀桐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原理和方法、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中国政治体制与行政体制改革、政治文明与民主政治发展、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等领域的研究,曾担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中央国家机关宣讲团成员,受全国各地邀请,经常就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方针、政策决策为各级党政干部做讲解报告。

当天的报告会上,许耀桐教授围绕“新时代开创‘中国之治’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为主题,从“中国之治”致力于国家制度、国家治理、所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4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报告。报告生动精彩、深入浅出、精辟透彻、通俗易懂,对全会精神作了很好的解读,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使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

认真聆听了许教授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安排,紧密结合银川实际,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我市实现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