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度基层党建项目的通知
2015-06-04 11:37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委直属各党(工)委:

  为进一步探索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新途径,市委组织部根据2015年度组织工作要点,研究提出了《2015年基层党建项目指导目录》(见附件),现就申报2015年度基层党建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单位要立足实际,择优选择申报项目,紧扣党建项目提出的问题,按照项目实施主体范围,组织有关人员采取专题讨论、观摩学习等多种方式,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制定科学有效、操作性强的项目实施计划书,内容主要包括:预期目标、主要措施、实施计划等。

  项目计划书以县(市)区委组织部、市委直属党(工)委为单位汇总后,统一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313(星期五)。除提供书面申报计划书外,各单位可通过制作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示项目实施的思路、计划和预期目标,体现各自的比较优势。市委组织部将适时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召开项目评审会,安排各实施单位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确定项目实施单位。

  联系人:赵  峰,联系电话:6888100

    附:《2015年基层党建项目指导目录》